当前位置: 主页 > 新闻·资讯 > 省内新闻 >

仲衍书带队赴高邮调研



时间:2021-03-03 15:27来源:扬州文艺网 作者: 点击:0

早春时节,乍暖还寒。2月26日,市文联党组书记、主席仲衍书带队冒雨前往高邮走访调研,这是调研组围绕“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第十次文代会、第九次作代会上的讲话精神”开展的第三场主题调研。高邮市委常委、宣传部部长、统战部部长杨文喜,高邮市文联主席赵德清,高邮市文联副主席徐霞,高邮市委宣传部文艺科科长、高邮市文联兼职副主席韩瑛等陪同调研。

仲衍书一行先后走访了画家龚定煜名师工作室、书法家殷旭明名师工作室、扬州灯彩省级非遗传承人杨洁工作室、民间残疾艺人张忠工作室,考察了高邮市文艺家活动中心、高邮市作协、新文艺群体“汪迷部落”。他为文艺家们送上新春祝福,通过交谈详细了解了文艺家们的创作情况和文艺群体的发展状况,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。正月十五也是汪曾祺先生的农历生日,在汪曾祺纪念馆,仲衍书代表扬州市文联向汪曾祺塑像敬献鲜花。

仲衍书带队赴高邮调研
(责任编辑:逸博)